Savmonda1N

“好事怎能占尽。”

我好难过

是这样的,所以我才一直不肯爬坑,也是因为太懒了……。

去以秋云:

我喜欢深夜发文,一是每次写完的时候都差不多拖到那个时候了,二是我很享受第二天早上起来迫不及待地打开lof后看到下面的小红圈提示我有十几条新消息,虽然总是笑着说这样好像我lof被日了,但心里是相当高兴的,觉得自己的努力收到了回报。


其实仔细想想,也不过就是十几条而已。我一直相信,如果我换对cp,换个坑,热度一定比现在高。在这个圈子里画手比文手金贵似乎已成为定律,而文手与文手之间也有这样那样的差距。热圈热cp,只要文笔不是太差,写一些通俗易懂的最近流行的轻松愉快的东西,很容易就获得了很高的热度。而冷cp没人萌,就要产出高质量的粮食来吸引别人,可是实际上质量越高越没人看。于是冷cp圈里能产粮的人就拼命产粮,温暖自己也温暖别人。


道理我都懂,可是当看到热度达不到自己预期的时候我还是会很泄气。比如刚才我就在想,我干脆去写个双黑吧,一百热度肯定能有吧,要不我收拾收拾去入下全职/冰尤/阴阳师/王者荣耀,圈多热啊,人多多啊,很符合我的要求不是么。我已经能干出为了吸引新粉去产粮、为了看到新热度去产粮这种事了,跳个热圈这种事,我做起来也不是很困难吧。


我自己的作品里面,轻松愉快向的热度都不错,反正比我认真构思考据后写的东西热度高。每次有了不错的脑洞后我都很亢奋,恨不得每个细节都考虑到,迫不及待打开文档后发现自己实在文盲词穷笔力低下,又得为此而苦恼。我有时候也想,何必呢?写了也不一定有人看,看了也不一定看得懂,看懂了也不评论,不给小红心,不给小蓝手。我知道我的文章有很多人看过,看浏览数量就知道,可是他们在哪呢?看完就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或许你曾被我的文字感动过,你与它产生了共鸣,你想说点什么却无法组织语言,于是你就悄悄地离开了。可是站在我的角度,我根本不知道你来过,我看到的只是我把我的脑洞我的文字我的意志我的爱我的灵魂扔出去以后,无人回应。


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在意热度,如果你有这样的疑惑,只能说你是个普通的读者,或者是个刚开始产粮没多久的生产者。热度可不仅仅是热度啊。


还有评论,没有一个作者不喜欢评论,毕竟小红心小蓝手冷冰冰的,评论才是活生生的,是读者和作者的交流。我也一样,我也只是个普通人,想要朋友,想要能和我交流的、明白我的意志的人,可是现实是什么呢?我都说了我想要评论,还是没人理会。


以前有人跟我说,你怎么那么在意粉丝?他们只是想看文啊。是啊,是来看文的,又不是来看我的。可是我还是想要既来看文又来看我的人,这里没有,那就换个地方呗。


说的语无伦次的,也是,我本来就是个文盲。看到这篇乱七八糟的东西的人,如果你有那么点喜欢我,请你冒个泡吱一声,算我求你了行不行?趁我还有活力,我得抓紧时间产粮,留给后人看也行啊。


朋友啊,如果你有那么点喜欢我,就请珍惜我吧,万一哪天我就走了呢。


我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我爱的cp和每一个确确实实在我身边的小伙伴啊。

评论

热度(184)